页面

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

中美博弈展望


中美博弈展望
中共是在妓院里诞生的汉奸党。这并不是形象的表达,而是真实的。所以,卖是他的谋生本领。别人不敢卖,不肯卖的东西,它都敢拿来卖。卖国、卖民族等,卖身就更是不在话下。历史上的先不说,现在对美国的态度,就是典型的司马南卖身式,老婆孩子财产统统送到美国,背地里狠添,回到国内就吹自己和美国的屁眼英勇搏斗。
不妨对比一下,到底谁最没底气。美国到底有没有制约中共的手段?中共是对外最无能的,连菲律宾都敢跟中共叫板,拿什么去和美国对抗?
口口声声反美,却把上万亿的钱自己不花,借给美国。谁都知道,借十块是孙子,借十万就成爷爷。中国敢和美国开战吗?那上万亿立刻打了水漂。美国要赖帐,只要找茬打一仗,立刻就清了帐。
弄个二手航母到处招摇,也不怕人笑话,大清和民国再不济,还是和列强对打,什么时候被越南,菲律宾欺负过?可见中共已沦为最被蔑视对象。
如果大陆没有计算机或许能熬一阵,没有饭吃,恐怕就不会像60年代那样了。中国农业被严重忽视,房地产和工业开发令耕地减少,党最不愿透露的就是每年要进口多少粮食,中国的人口还在增加,这一加一减,对进口粮食依赖有增无减。美国不仅输出高科技,同时也是农业大国,只要把粮食列为战略物资加以管制,中国恐怕地沟油都成紧俏物资。

这里举个例子看看中共的经济是怎么回事:“ 有目击者透露,之前一女性拆迁户被通知到县政府拆迁办签协议,该名妇女在拆迁办协商赔偿款时引爆了身上的炸药。该名女子当场身亡。”
中共吹自己是经济大国,就贸易总量而言看上去数字大,但民众并不富裕,导致正常税收不足以供养庞大的专政机器,只有靠土地买卖和房地产再次掠夺民众。就是因为这种疯狂的掠夺,才导致以死抗争。她捍卫的是自己的权利和尊严。如果没有官府仗势欺人,谁会如此?要是中国人都如此英勇不可欺犯,要是不再靠女人英烈,中国才有希望。
以经济而论,美国没有几样离了大陆就活不下去的东西,大陆没有贸易,不出几年就没人有计算机。只要以查税和洗钱的名义扣押高官财产和亲属,就让中共鸡飞狗跳。
中共的所谓两头在外的加工,完全依赖海外市场提供原料和出口市场。GDP很大的部分是外企创造。一旦进入贸易对抗,中共的经济就一落千丈。
正面的军事和贸易对抗,中共不占上风,中共的长处是特务活动,渗透,控制和破坏。冷战时期,很大程度是军事对抗,而现在是以资本形式在进行,所以,是新型的对抗。利用资本打击资本主义。虽有防范主权基金的措施,但对于以特务形式的资本入侵,就不太有效。
红色资本可以披上私人和台湾、香港等灰色外衣,最终洗白。近几年的金融危机和主权基金失控不无关系。如果,不能在国内获取其所需的资源条件,就得在外面想办法。垄断和操纵市场就是必然。商品价格的暴涨,房地产价格的攀升无不带有操纵的痕迹。
红色资本已经显现出效果,例如,中共的宣传得以进入北美,中共的电视台和媒体可以公开活动,而北美的媒体被隔绝在大陆外。这种情况极具代表性。如果美国不能有效地对抗红色资本入侵,则鹿死谁手,尚有一搏。
魔鬼只会改变面目,但不会革新本性。有个不是笑话的笑话说,要搞垮美国,只要派中共干部过去,不出十年,变得和中国一样。不幸的是,中共是真的这么干。中共最大的本事就是造假,要打败谁,就模仿伪造大批打入对方阵营。对民运就是伪造大批伪民运,用他们攻击真的。
过去是派人打进国民党,借壳国民党,最后打败国民党,从蒋介石一系列极端错误的决策导致失败,可见中共将国民党玩弄于股掌间,而蒋非但不能反省自己的错误,却莫名其妙地怪民众不够觉悟。
最近,中共逐步地窒息香港,渗透控制其政府,并将逐步利用秘密的土共势力和黑社会势力,完全控制香港。香港的先天不足是没有成熟的民主体制也没有任何成熟的政治势力,所以,比较容易得手。
中共势必将对香港的模式移植到对台湾。蒋经国将权力交给本地人是有先见之明的。目前,国民党对大陆软弱就证明此点。只有民进党的存在才有希望保住民主的成果不被中共的统战打败。
这种模式也必然会被中共用于欧美。今年是美国大选年,中共在美国两党之间,比较钟情于民主党是公开的秘密。很多可疑捐款来自大陆背景人士。正如为使刘晓波拿奖而故意制造重判,这次陈光诚事件有明显人为制造的迹象。为奥巴马制造人权政绩。
陈光诚事件证明了奥巴马政府对人权的选择性。孔子学院的大量植入,部分西方媒体和记者被统战,反而替中共宣传西方无法改变中国,并鼓吹中共可以按自己意愿在西方行事,中共宣传在美的公开活动只是前奏,发展地下组织和渗透控制政府必接连而至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