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

可疑的法轮功


可疑的法轮功


法轮功在国内没有接触过,出来后接触过几个,其中有特殊人物试图接近我,并试图获取情报。感觉法轮功组织极其松散,特务可以轻易渗透,还和两个冒充法轮功申请避难的分租过。法轮功和伪民运也合作很多,我见到的一次在多伦多听陈用林的报告会,我给盛雪打电话问地址,结果不久就被跟踪,并在会议期间坐在旁边,甚至还聊了一下,所以,法轮功有沦为共匪借壳的很大可能性。
法轮功一直自称不搞政治。这话是当初为了让党放心,与党共存所做的自我保证。想当帮闲而不可得,到海外后,为了获得同情接纳,才掉头反共。属于分赃不成,反目投机性质。算不上正派。当然,只要反共没有必要计较太多,话虽不错,但法轮功自己不应摆出自己一贯最正确、最伟大的架势。
退党本是好事,但搞得像闹剧,协助别人退出党派本身就是政治行为,又要圆自己以前不搞政治的投机表白,只能以不承认事实来抵赖。否则,就坏了自己是神,一贯正确的金刚身。如此虚伪,还说真是自己的信条。
李洪志自己宣布退出团员。说是因为原来在单位是保卫工作的,必须入团。保卫工作是什么?就是单位KGB,政法委机构。这里面是干人事的地方吗?人有完全干净的吗?神虽不一定天天干好事,至少不应再最邪门的地方混才是。
我对普通的法轮功成员并无恶感,他们也是缺乏分辩能力,上当受骗。法轮功在大陆出现时,各种气功名义的所谓大师多如牛毛,都吹自己是如何神,完全脱离气功的健身性质,而成为邪教。
法轮功符合邪教的定义,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是教主崇拜。偶像崇拜其实原始宗教的特征,拜火教等,缺少人文精神内涵。
法轮功的所谓信条在哲学上极其肤浅,不经一驳。现在又搞得像文艺团体,要代表中国文化的复兴人。文化最根基的是哲学,没有这上面的成就而妄称复兴,未免过于自大。
宗教情怀多以包容性来标识自己的胸襟,普渡众生,博爱等都是针对所有人,并无三六九唯我独尊之狭隘。
法轮功缺乏包容性,势利眼得很世俗,处处要突出自己。对他人没有同情之心,而只要别人同情。
中国老百姓本身就善过头了,才搞得邪鬼上身,受难到如今。他们完全有权利拿起任何武器反抗压迫。这时对普通人宣讲所谓善和忍,无异于在精神上阉割百姓。
法轮功的普通信众在大陆受到残酷迫害,是令人同情的,信仰错误不是罪行。这种同情是基于人道理由的。
法轮功所谓经是抄袭儒释道的大杂烩。并无原创性。也没有实践上的成就。
法轮功在自我表扬方面和中共有一拼,各种大形容词往脸上贴,却回避本质性质疑。
所以法轮功是以自己的假身而揭露共产党的假身。以假打假本是大陆常见现象,法轮功如此也不奇怪,虽然法轮功开发了很多翻墙软件和新闻媒体,帮助大陆人了解世界,这是件好事,但与伪民运合作,又误导了人,缺乏公信度。如果好不容易翻墙出来,放松戒备,又掉进一些新的陷阱,就很难说是功劳大还是害处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