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

政情时局(三十二)中共和余杰是如何“无敌”的


政情时局(三十二)中共和余杰是如何“无敌”的
南海装蒜就要结束,意淫的高潮不断,一会是震撼表态,一会是嘴巴强硬,到头来卖国还要继续。中共的有敌对象是国内的老百姓,中共的无敌对象是海外。这是不变的定律。欺软怕硬是流氓本性,不能指望党卫军维护国家利益。
10,余杰:"陈光诚事件是对温家宝最后的考验。温家宝关于政改的大话说了无数遍,骗了无数人。当我的《中国影帝温家宝》在香港出版之后,出版社受到接二连三的批评信息,说不该出版此书,温是改革派,批倒改革派,强硬派就得势。所以,批评温家宝是破坏中国的“改革大业”。"
点评:通常谁危害大,就先批、重点批。这才符合常理。要是光批演戏的,不批干坏事的,就是别有用心。除非你的无敌论本质是欺软怕硬,见到狠毒的你就无敌,见到好说话的你就横批不止。换句话说,你只敢与弱者为敌。
陈光诚事件是受党国秘密势力操控,所以在此事上无疑也有判断的失误。考虑到他所能接触到的信息十分有限,被利用的可能性比较大。但你在国外,不应判断错误,继续利用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