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3月9日星期五

人身安全

以我个人经验和经历,为各位提醒。

对真异议人士,共狗们用暗招,对卧底则用明的。目的很简单,党不想让前者出名。党很恶,但不傻。一些利益算计上是狡诈的。此一例。

特务们可以调动你所有的亲朋好友来迫害你。
所以,当有人请你吃饭,就要格外小心。本人不幸中毒过,席间乎觉脊柱内发凉,人感觉要感冒,回家就高烧 几天,幸亏本人及时去医院点滴,临时决定去,又是老家医院,从小长大,熟人很多,估计没有机会或来不及再做手脚,未能受到严重后果,但感记忆力有所受损。 估计是神经类药物。

异议人士最大代价就没有正常生活,处处提防。费事费神。

第一次使我意识到人身威胁暗算存在是一天早晨起来,吃早餐时,突然胃部火辣,然后,大口喷血。去医院检查,没结果。打点滴,晚上回家。以前从未有的现象。至今也没有想清是什么问题。只是从此,越来越注意饮食安全。

有天早晨,打开水龙头,里面竟流出绿色液体,是很清澈绿色。于是,我就在网上发帖,中国特色自来水,结果马上有人将楼顶水箱放水,并冲洗很长时间。估计是灭迹。但为下毒,居然连带所有住户,狠毒啊。
所以我就买瓶装水,不要人送,更换品牌包装,总之,要避免形成规律。

回想各类人物的邀请,很难分辨,却之不恭,受之有难。吃饭小姐邀请,也记不得有多少次。色情被用于摧毁道德底线的手段,使用十分频繁。所以想好推辞,再去应酬。别人吃什么,自己跟吃,共饮酒类,自己清洁餐具等。
食品最好洗过,洗茶,洗米,洗菜,浸泡,温水洗等。
自己多喝茶,解毒,稀释,排泄。本地主爱茶,所以逃过毒害。

要注意交通安全,任何时候都要观察安全通道和距离。不要让车辆和行人过分靠近,曾经有轿车从我身后冲来,幸亏避的及时,但前面的一位妇女被撞倒,故意不停车的压过去。也有货车开到行人道上等。如果没有防范预留,后果不堪。

王地主也有幸成为美人计的对象,实在有些惭愧。
记得深圳有位异议人士被以嫖娼名义劳教。本地主也有类似经历。同学邀请,开始弄个极丑的来,(MMD,看不起本地主),自然无果而终。
第二次则更精细策划,将鸡窝开到本地主卡拉ok对面。生意往来频繁,但无艳史可供挖掘。
第三次将我诱骗回老家,也是有人出面邀请,只等我入套,即可拿下。
无奈,本人是性情中人,精神满足要求高,难以苟合。
以后,不断升级.

记得本人未暴露民主倾向前,由于种种原因,估计已被安全部门注意,并有意招募本人。一天早晨在北京去上班的路上,我骑辆自行车,突然,身后一个小女孩的声 音叫“叔叔”,连叫几声。我停车回头一看,一个13岁左右的小女孩,一连说要我带她到我家,我一头雾水,即不认识,要跟我到我家是什么意思?我问她她家在 哪?送她回去,结果支支吾吾不肯说,只说个大概地区,于是,我把她送到几个街口以外的十字路口,让她自己回家。

当时只是奇怪,现在回想起来,再结合后来的很多事例,估计这可能是用幼女拉我下水的。
这种诱惑是很容易上当的。我想共匪们大约都有这样的痛脚捏在党的手里,犯罪集团的典型结伙方式。统战手段大概也有此项内容。一方面依靠党提供继续犯罪条件,一方面党用痛脚要挟服从。

安全部门对我的招聘努力可能不止一次,记得在深圳去湖南的火车卧铺上,遇到一位同是下铺的中青年,聊天时对我谈起自己的一位同伴开妓院如何发达享受,表达 出自己也要马上效仿之意。似有拉我入伙的意思。只是本人天性善良,虽有点好色,但不淫。有点像贾宝玉,眼馋心不乱,如何当得了黑道,下得手?奇怪的是,这 家伙为什么要和我说这些不太光彩的事?那情形现在还历历在目,可见印象深刻。要是真有灵犀,可能就此成了一位黑道人物也未可知。

流氓攻击
共狗们会分段埋伏好,然后,会有人出来找借口打架,其他人乘机攻击。本人中过几次埋伏,与之理论,结果受到围攻,头破血流。一开始在公车被我打倒一个,其他三人就一时不动,但到站立刻又上来几个,只好逃离躲避,才未受重伤。
这次采访茉莉花革命的外国记者受到同样攻击。所以,当有人说共狗人性化以后,我真想Ctm。
一定要注意环境情况,遇到无理挑衅要量力而为。

通常在异议人士的住处附近会安插有线人,我的住处附近多达几处,估计分工不同。有暴露挑衅的,也有隐蔽观察的。 我写的《卢布党四妈之歌》就是有人天天在我的住处附近大放所谓红歌,炒得心烦。于是心生一计,把这些歌改编成反映卢布党真实面目的词,放到网上,奇迹出现 了,没人再放那些烂歌了。

卧底
有很多监视我,跟踪的都是年纪很小,看上去十三、四岁。利用未成年是共匪的毒恶之一。易于蒙骗控制。

通常会有某个人自称欣赏你的文章等,试图接近。也有些变节者,如六四判刑,和你套话。但他们有一个底线就是不提供实质性帮助或参与。

记得以前有个叫浴火凤凰的网站,登过不少有分量的文章,内容也较宽,也是突然间宣布不再更新,不久就关掉了。这种有悖常理的现象,卧底的可能大,绝不能以表面言论而放弃警惕。
有的民运人物反复吹自己以前的某论如何如何,以后再也没有像样的东西出来,也不符合思想发展的常理,多半是剽窃的东西。有的异乎寻常的高产,缺少逻辑连贯,说明是一个写作班子,而不仅是一个人。总之要注意违背常理的东西。

有不少搅屎棍到处泼污,却对很明显的目标视而不见,甚至道歉以前的批评,说明这中间有协调,没招安前是敌人,招安后是同伙。

没有无缘无故的吹捧。自古文人心胸狭窄相轻,能说别人好话的有几人?看到不著边际的夸奖,大多是团伙作业,抬轿而已。

经常接到不明电话,只好拔掉电池,以免被干扰或追踪监听。

注意异物,有人在我住处过道里放了一个很大的木箱,不知里面何物,最后被地主设法让他们移走。自行车的后钢圈螺丝也被人松开,本地主要上下大坡,很危险。有不明金属物体出现,本人就把它移到线人的窗下,过几天不明物体不明消失。

为了防止可能的危害,本地主不得不自己亲自装修房屋,要是请人干,谁知会有多少窃听器,乃至放射源之类的东西?

选择铝箔等金属材料,使房间形成对外接地屏蔽,对辐射及电磁有抵消。

总之,凡事要留心,想想有一群天天琢磨怎么收拾你的家伙,就不能掉以轻心。

自从移民加拿大,运气好起来,总是中这奖那奖。还是送奖上门,这不,又收到免费巴拿马游,号称价值上万,只是本人怎么也想不起来何时干了何事,导致天上掉馅饼。莫非是党要蒙我到非法之地,要绑票不成?总之,这类好事本人不敢奢求,以后就免了吧。

在加拿大本地主的汽车被严重划伤,牌照被盗,轮胎被插入螺栓,幸亏本地主警觉,发现后补救,未成大难。
也遭遇离奇事故。
没车不行,两难哪。


没有评论: